福建省红十字会 RED CROSS SOCIETY OF CHINA FUJIAN BRANCH
当前位置: 业务工作>应急救护
业务工作
省粮油公司组织参观福建省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基地
文章来源:福建省红十字现场救护培训中心时间:2020-10-22

为全面推进安全宣传“进企业”工作,提升企业的安全管理水平,增强职工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应急响应能力,10月15日,省粮油公司组织员工前往福建省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参观过程中,大家参观了红十字文化传播区、逃生避险体验区、应急救护实训区,进行了模拟驾驶、公交车逃生、烟雾逃生和应急救护等体验。培训基地采用“场景式+情景式”的教育方式和寓教于乐、真实体验的教育理念,营造出逼真的体验环境,让大家身临其境,学习热情高涨。

通过此次培训,不仅使大家掌握了基本的应急知识和避险逃生技能,进一步提升了公共安全意识和自救互助能力,将安全教育真正做到“起于知识、形于技能、终于意识”,也让大家切实感受到安全意识的重要性,增强了对安全生产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地址:福州市湖东路199号外经贸广场三层   电子邮箱:fujianredcross@126.com   电话:0591-87763350   传真:0591-87763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