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红十字会 RED CROSS SOCIETY OF CHINA FUJIAN BRANCH
当前位置: 资讯中心>新闻动态
资讯中心
省红十字会召开机关工会换届大会
文章来源:时间:2020-10-28

       10月26日下午,省红十字会机关工会换届大会胜利召开。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林圣魁出席大会并讲话。

       林圣魁常务副会长对大会的成功召开和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工会“三委”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充分肯定了上一届机关工会工作,并就新一届工会工作提出意见。他强调,省红十字会机关工会一要强化政治引领,增强使命担当。要维护党的决议决定,使之落到实处;要组织会员积极参政议政,参与机关内部管理;要抓好职工教育培训,提高能力素质和道德水平。二要做好服务工作,切实发挥作用。要加强思想建设,提高职工思想道德素质;要加强民主建设,增强机关的凝聚力;要丰富文化生活,打造健康文明职工文化;要关心职工困难,做职工的贴心人。三要发扬奉献精神,努力开拓创新。要求真务实,以职工的利益为重,做好暖人心、聚力量的工作;要开拓创新,与时俱进,创造性开展工作;要甘当配角,处理好工会工作与本职工作的关系,做到两促进、两不误。

       大会审议通过了机关工会第二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经费收支情况报告和经审委员会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表决通过了福建省红十字会机关工会第三届委员会任期三年。随后召开的机关工会第三届第一次职工大会审议通过了2020年省红十字会机关行政事务工作报告。


地址:福州市湖东路199号外经贸广场三层   电子邮箱:fujianredcross@126.com   电话:0591-87763350   传真:0591-87763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