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红十字会 RED CROSS SOCIETY OF CHINA FUJIAN BRANCH
当前位置: 业务工作>人道救助
业务工作
福建省诚信促进会向省红十字会捐款31.2万元
文章来源:福建红十字时间:2020-02-06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福建省诚信促进会高度关注,作为5A级社会团体组织心系社会、心系民生,于2月3日春节假期结束后上班的第一天,省诚信促进会领导班子带头,会党员干部职工纷纷响应,共募集资金31.2万元人民币,信任福建省红十字会,把集资来的31.2万元人民币捐献给我会,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需要社会的共同参与、鼎力支持。省红十字会作为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的重要助手,义不容辞要当好社会各界奉献爱心的桥梁和纽带。我们衷心期望,有更多像省诚信促进会这样的爱心社会组织、单位和人士,共同加盟红十字人道救助事业。


我们坚信,有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有全国人民的齐心协力,有全体医务人员的忘我付出,我们一定会打赢这场关系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的生死阻击战。




供稿:省红十字会办公室

地址:福州市湖东路199号外经贸广场三层   电子邮箱:fujianredcross@126.com   电话:0591-87763350   传真:0591-87763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