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红十字会 RED CROSS SOCIETY OF CHINA FUJIAN BRANCH
当前位置: 业务工作>遗体和人体器官捐献
业务工作
新年伊始,漳浦县实现第四例器官捐献
文章来源:漳浦县红十字会时间:2021-01-04

2021年1月2日凌晨,在漳浦县工作的云南籍男子因脑干出血逝世,县红十字会根据其遗愿,参与器官捐献见证工作。

1月2日下午,在漳浦县医院进行器官获取手术,成功获取眼角膜、肝、肾等器官。

生命,因短暂和仅有一次而显得宝贵。器官捐献者却战胜了短暂,使生命的价值升华,获得永恒,也让他人获得新生和光明的愿望成为可能。

越来越多的公民踊跃加入到人体器官捐献志愿者的队伍,为挽救更多的生命接力续航,成为新时代文明实践的一道美丽风景。

谨为生命,传递美意

福建省人体器官捐献管理中心诚挚邀请您登记成为器官捐献志愿者。登记方式如下:

微信登记:

关注公众号“中国人体器官捐献”,点击“志愿登记”进行登记。

网站登记:

登录中国人体器官捐献管理中心官方网站(www.codac.org.cn)进行登记。


地址:福州市湖东路199号外经贸广场三层   电子邮箱:fujianredcross@126.com   电话:0591-87763350   传真:0591-87763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