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红十字会 RED CROSS SOCIETY OF CHINA FUJIAN BRANCH
当前位置: 资讯中心>党建文明专栏
资讯中心
省红十字会机关工会召开欢送张建林同志光荣退休座谈会
文章来源:会机关工会时间:2021-01-07

     2020年1月6日下午,省红十字会机关工会召开欢送原党组成员、秘书长、二级巡视员张建林同志光荣退休座谈会,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林圣魁,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一级巡视员林先鑫,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徐祥,会机关各部室、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及部分干部职工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气氛热烈,有欢笑有热泪,有不舍有祝福,大家满怀深情回顾了多年来与张建林同志一起工作、生活和学习的难忘时刻,表达对张建林同志的难舍之情。张建林同志也畅谈了自己在省红十字会工作18年的感受和体会,表达了对红十字会的热爱和感恩,他表示感谢组织、感谢领导、感谢各位同仁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虽然退休了,会一如既往的关注、支持我省红十字事业发展,愿意以志愿者的身份参与红十字工作。

    林圣魁代表会党组,对这场简朴、温馨又隆重的欢送座谈会表示赞赏,对张建林同志光荣退休表示祝贺,感谢他为省红十字会做出的贡献。林圣魁常务副会长强调,大家要把张建林同志宝贵的工作经验和工作思路不断传承,学习张建林同志善于学习、善于钻研的工作方法和热爱工作、在工作中找乐趣的工作态度。同时,他希望张建林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我省红十字事业发展,常回“家”看看,继续为红十字事业发展献计献策。


地址:福州市湖东路199号外经贸广场三层   电子邮箱:fujianredcross@126.com   电话:0591-87763350   传真:0591-87763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