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红十字会 RED CROSS SOCIETY OF CHINA FUJIAN BRANCH
当前位置: 资讯中心>党建文明专栏
资讯中心
省红十字会开展“巾帼心向党,奋进新时代”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
文章来源:会机关女工委时间:2021-03-09

    2021年3月8日,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省红十字会女工委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三八国际妇女节——巾帼心向党,奋进新时代” 主题活动。

    活动当日,全体妇女干部职工前往位于闽侯甘蔗县城樟山公园的抗美援朝纪念亭,忆党史,缅先烈,唱响巾帼心向党、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昂扬旋律。

    随后,前往闽都民俗园参访,通过走访闽都民俗园生产园、生活园、教育园等核心区域,参观永丰闽越王庙等仿古建筑,了解闽越历史,感受福州地区明清时期耕读习俗,体悟闽越农耕文化,坚定了文化自信。在园内,大家还在“一起学金句”文化长廊共同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金句选编、参观了闽侯县道德模范事迹巡展,接受思想政治的洗礼。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女干部职工的业余生活,提高了广大女职工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感,更是激发了女干部职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巾帼力量!


地址:福州市湖东路199号外经贸广场三层   电子邮箱:fujianredcross@126.com   电话:0591-87763350   传真:0591-87763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