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红十字会 RED CROSS SOCIETY OF CHINA FUJIAN BRANCH
当前位置: 资讯中心>党建文明专栏
资讯中心
关于坚决抵制“天价茶”的倡议书
文章来源:会机关党总支时间:2021-03-10

        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整治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省纪委关于集中整治茶叶市场乱象问题的部署,防止 “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让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不断充盈,现向全体党员干部发出如下倡议:

    一、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培养健康生活情趣,带头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从政治高度剖析“天价茶”问题产生原因,敢于对这一隐形变异的“四风”问题、新型腐败问题亮剑出招,以上率下、以身作则、自觉抵制。

    二、坚决抵制“天价茶”。“天价茶”背后隐藏着极大的腐败风险,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决抵制公款购买“天价茶”。要坚持交往有度、往来有节,坚决做到不消费、不收受、不赠送、不炒作“天价茶”,切实维护红十字人的良好形象。

    三、大力倡导勤俭节约。全体党员干部要大力倡行厉行节约,坚决反对铺张浪费和大手大脚行为,自觉抵制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腐蚀,将艰苦奋斗的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人人争做勤俭节约的宣传者、实践者、监督者。

    四、始终坚持廉洁自律。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不断强化自我约束,带头遵守党规党纪,自觉接受群众监督,注重家风家教,管好“身边人”,管好家属和子女,时刻保持清正廉洁本色。

 

           


地址:福州市湖东路199号外经贸广场三层   电子邮箱:fujianredcross@126.com   电话:0591-87763350   传真:0591-87763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