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红十字会 RED CROSS SOCIETY OF CHINA FUJIAN BRANCH
当前位置: 资讯中心>新闻动态
资讯中心
省红十字会领导赴南平市调研
文章来源:时间:2021-04-13

 

       4月11日至12日,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林圣魁到南平市,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部署的“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开展调研。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一级巡视员林先鑫参加调研。

        林圣魁一行先后到南平市红十字会机关,听取市红十字会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情况,并与大家交流学习体会;实地考察南平市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基地,指导推动红十字“救在身边”品牌打造。

        林圣魁指出,在“十四五”开局之年,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指导,充分体现了对福建工作的高度重视,对福建人民的关心厚爱,对福建发展的殷切期望。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充分肯定和对福建发展的嘱托期望,是我们最大优势、宝贵财富、重要遵循,为我们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要求。全省各级红十字会要认真落实省委要求,切实提高学习宣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学习宣传贯彻好重要讲话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结合起来,全面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更大”新要求和四项重点任务,立足红十字会实际,深入研究谋划,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上展现更大作为,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希望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举措和积极成效,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贡献人道力量。

        调研期间,林圣魁一行拜会南平市委主要领导,感谢市委、市政府对红十字会工作的重视与支持,就进一步推进红十字会改革工作交换意见。

        

地址:福州市湖东路199号外经贸广场三层   电子邮箱:fujianredcross@126.com   电话:0591-87763350   传真:0591-87763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