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红十字会 RED CROSS SOCIETY OF CHINA FUJIAN BRANCH
当前位置: 资讯中心>基层工作
资讯中心
博爱送万家丨汇聚大爱暖流 泽被八闽大地
文章来源:时间:2021-02-02

新春将近
年味渐浓近日“博爱送万家”活动在诏安、漳浦、福州市晋安区、南安市、晋江市多地展开,八闽大地处处都是温暖,特困群众也能过个好年。

漳州诏安县红十字会心系特困群众

1月29日诏安县红十字会走进霞葛镇南陂村,开展“博爱送万家”活动,工作人员为14户特困群众发放新春慰问物资,送去关怀和温暖,同时还细心地向他们宣传了疫情防控相关事项,叮嘱他们做好个人防护。



今年1月以来,诏安县红十字会已深入南诏、太平、官陂、霞葛等乡镇,为需要帮助的群众送去了博爱物资,希望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大家都能过个好年。


漳州漳浦县红十字会温暖送不停

春节临近,漳浦县红十字会的工作人员却忙得不可开交,一系列帮扶送温暖活动接连展开,一波又一波的博爱物资陆续送到困难群众手中。

满载着爱心物资的300只

“红十字温暖箱”陆续启程

分别送进赤土乡赤土村、

赤土乡埔阳村、赤岭乡土塔村、

旧镇镇城外村等乡镇

和“99公益日”各参与单位

分发到300户困难群众家中



福州晋安区红十字会善举暖人心

2月3日

福州市晋安区红十字会党员干部

赴晋安区宦溪镇民义村、中心村

开展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慰问活动

23500元慰问金

为67名困难群众

解了燃眉之急




泉州南安市红十字会将爱延续

有些人虽然离开了,但他们的善意仍在世间存续,他们永远值得尊敬。

1月31日

南安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走访慰问部分器官、遗体捐献者家属及登记志愿者

为他们带去到党委政府、

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敬意


据统计
南安市至今已成功捐献器官14例
挽救了至少44名患者的生命成功捐献角膜3例

至少使9人重获光明

造血干细胞(骨髓)移植5例挽救了5名患者的生命


泉州晋江市红十字迎春送暖忙

贴春联、送祝福
在晋江市红十字会的帮扶下
晋江市的特困群体
也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


本次“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晋江市红十字会筹措资金近16万元为全市孤寡老人、残疾人、低保户、“三献”困难家庭等送去爱心温暖直抵310户人家愿每一份新春慰问
都能温暖需要帮助的人们,让他们在困难时感受关爱,在无助时得到帮扶,在大爱中重拾希望一起过个好年。


地址:福州市湖东路199号外经贸广场三层   电子邮箱:fujianredcross@126.com   电话:0591-87763350   传真:0591-87763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