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红十字会 RED CROSS SOCIETY OF CHINA FUJIAN BRANCH
当前位置: 学党史 悟思想 跟党走>教育动态
学党史 悟思想 跟党走
共过政治生日 重温入党誓词
文章来源:会机关党总支办时间:2021-06-24

    2021年6月21日,在建党10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为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进一步激发党员的政治热情,省红十字会机关全体党员共同为林圣魁、马建华、张松楼、江波 4 位6月入党同志集体过政治生日。

    活动以赠送党员政治生日纪念卡、重温入党誓词及畅谈感言等形式进行。在为4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送上政治生日纪念卡后,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张松楼同志作为代表发表感言,他表示通过过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感到非常光荣与自豪,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牢记根本宗旨、注重党性修养,时刻维护党的声誉,处处为党旗增添光彩。

    党员过政治生日,是创新党员教育方式的有效探索,是强化党史学习效果的重要体现。今后每个月都将为当月入党的同志集体过一次政治生日,以此提醒党员们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入党誓词,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履行党员义务,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为初心和使命奋斗终身。


地址:福州市湖东路199号外经贸广场三层   电子邮箱:fujianredcross@126.com   电话:0591-87763350   传真:0591-87763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