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红十字会 RED CROSS SOCIETY OF CHINA FUJIAN BRANCH
当前位置: 学党史 悟思想 跟党走>教育动态
学党史 悟思想 跟党走
省红十字会召开党组(扩大)会暨中心组学习 研讨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 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文章来源:会机关党总支办时间:2021-07-06

    2021年7月5日,省红十字会召开党组(扩大)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会,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的具体举措。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林圣魁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深情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深刻阐述了伟大建党精神,深刻怀念老一辈革命家、革命先烈,庄严向全体共产党员发出号召,声声有力,字字铿锵,震撼人心,为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任务,切实学深悟透,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一要讲好党的故事。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指引,学清楚、弄明白党的发展脉络、规律、趋势,人人都当宣传员,人人都当宣讲家,讲好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推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二要守好初心使命。始终坚持人民至上、坚持为民服务,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不断提升服务群众的决心和能力,找准找好群众的烦心事难心事,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三要续好精神血脉。深刻学习领会党在百年奋斗中铸就的伟大建党精神,汲取信仰力量、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补足精神之钙,弘扬光荣革命传统,锤炼政治品格,敢于奉献、勇于作为,担负起时代的重任。四要走好新的征程。要深刻领会总书记向全党发出的号召,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奋力推进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人道力量。


地址:福州市湖东路199号外经贸广场三层   电子邮箱:fujianredcross@126.com   电话:0591-87763350   传真:0591-87763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