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红十字会 RED CROSS SOCIETY OF CHINA FUJIAN BRANCH
当前位置: 资讯中心>基层工作
资讯中心
宁德市红十字会举办筹资工作专题培训班
文章来源:时间:2021-08-10

8月5日上午,宁德市红十字会举办全市红十字系统筹资工作专题培训班,邀请省红十字会筹资与财务部负责人周振江及一级主任科员顾江前来授课。培训班在山水大酒店举行,各县(市、区)常务副会长、筹资工作负责人及市红十字会全体干部参加培训。会议由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王建华主持。

培训班上,顾江对2021年腾讯“99公益日”配捐规则、激励规则、工具使用及项目展示与推广、发动筹资的技巧和操作方法,以及规范执行、严格监督等内容做了详细解读,并带领参训人员现场实操、答疑解惑。


周振江就此次“99公益日”活动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提早动员,实现广泛参与;二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三要抓好落实,切实取得实效。他表示,一定要用好腾讯公益这一平台,尽快宣传发动,广泛汇聚爱心资源,让公益成为一种习惯,做有深度的慈善,有深意的慈善,让“爱过年”、“救”在身边等公益项目深入人心,让宁德这座魅力之城更有温度。 


99公益日筹资专题活动将在9月7日-9月9日三天集中开展,组织筹资五万元以上的单位或一万元以上的个人将获得省红十字会颁发的“99公益日爱心单位或优秀个人”奖牌。

欢迎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及时来电来访对接。

  >>>>

电话:2998997、2299067

  >>>>

地址:宁德蕉城北路17号


地址:福州市湖东路199号外经贸广场三层   电子邮箱:fujianredcross@126.com   电话:0591-87763350   传真:0591-87763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