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红十字会 RED CROSS SOCIETY OF CHINA FUJIAN BRANCH
当前位置: 学党史 悟思想 跟党走>教育动态
学党史 悟思想 跟党走
省红十字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在福建》
文章来源:时间:2021-08-23

       8月19日下午,省红十字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在福建》,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林圣魁主持会议,并作了重点发言,会机关各部室及直属事业单位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

        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17年半,提出了一系列重要理念、工作思路和决策部署,《习近平在福建》一书是我们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鲜活教材,是我们学习贯彻习近平在闽工作时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的重要文献。


会议强调

       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在福建》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一是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学习、工作始终,学出忠诚爱戴,学出使命担当,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坚持深学细悟、融会贯通。要把学习《习近平在福建》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闽工作时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结合起来,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结合问题学,进一步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理论品格,推动学习往实里走、往深里走;三是要坚持学用结合、见行见效。要把学习激发出的热情干劲,转化为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转化为为群众服务的坚强决心和过硬本领,转化为狠抓落实的执行力、攻坚克难的战斗力,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件件落到实处,推动下半年各项重点工作提质增效。


地址:福州市湖东路199号外经贸广场三层   电子邮箱:fujianredcross@126.com   电话:0591-87763350   传真:0591-87763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