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红十字会 RED CROSS SOCIETY OF CHINA FUJIAN BRANCH
当前位置: 学党史 悟思想 跟党走>教育动态
学党史 悟思想 跟党走
省红十字会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文章来源:时间:2021-08-22

       8月19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林圣魁为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成员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林圣魁围绕深化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的认识,深化对伟大建党精神的认识,深化对百年奋斗经验和实现伟大复兴根本要求的认识,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伟大号召的认识等4个方面,详细阐述了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主题鲜明、条理清晰、内容丰富、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为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供了方向指引。


       林圣魁强调,要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一要原原本本学。党组理论中心组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原原本本读原文,认认真真悟原理,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二要融会贯通悟。要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结合起来,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三要领会要义讲。党员领导干部要在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上作表率,也做宣讲家,在学懂弄通的基础上带头在各部室、单位和下基层开展宣讲;四要鼓足精神干。要把学习激发出的热情干劲,转化为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结合“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及时掌握困难群众需求,充分听取群众意见建议,广泛地汲取群众智慧,破解发展难题,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项目件件落到实处,竭诚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地址:福州市湖东路199号外经贸广场三层   电子邮箱:fujianredcross@126.com   电话:0591-87763350   传真:0591-87763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