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红十字会 RED CROSS SOCIETY OF CHINA FUJIAN BRANCH
当前位置: 学党史 悟思想 跟党走>教育动态
学党史 悟思想 跟党走
省红十字会组织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
文章来源:时间:2021-09-03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落实省委“四史”学习教育有关部署要求,持续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浓厚氛围,9月3日上午,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林圣魁带领会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党员干部职工,前往省档案馆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


       展览从档案的独特视角,聚焦党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人物和重要会议,生动展现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在各个历史时期,艰苦奋斗、奋勇拼搏、砥砺奋进的光辉历程。


      大家认真听取讲解,仔细察看文献资料,深刻感受这波澜壮阔百年奋斗历程中展示的信仰、理论、组织、人民、斗争、行动和制度的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党中央发出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在党史学习中汲取更多前进的力量和智慧,坚持奋斗,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路上,高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努力当好新时代的答卷人。

     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一级巡视员林先鑫参加活动。


地址:福州市湖东路199号外经贸广场三层   电子邮箱:fujianredcross@126.com   电话:0591-87763350   传真:0591-87763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