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红十字会 RED CROSS SOCIETY OF CHINA FUJIAN BRANCH
当前位置: 业务工作>应急救护
业务工作
赛前预热丨带你360°了解省直机关红十字应急救护技能大赛
文章来源:时间:2022-10-25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机关党员干部和全体职工自救互救意识,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现场救护能力,弘扬“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的社会文明风尚,中共福建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福建省红十字会联合主办“2022年福建省直机关红十字应急救护技能大赛”。

赛事详情

1、大赛主题

“救在身边,机关先行”

2、比赛项目

CPR+AED技能

3、参赛人员

各省直机关单位报名参赛的机关干部

 

为确保大赛顺利举办,福建省红十字会积极筹备、认真组织,并专门设置了实操练习场,为不同批次的选手开展针对集训,督促大家查漏补缺,迎难而上,承办好本次大赛,力争赛出最佳水平。


台上十分钟,台下十年功。所有的参赛选手斗志激昂,备战不停歇,他们在省红十字会的组织下分批次陆续到达智慧教室,投入到如火如荼的训练当中,充分展现了开拓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训练期间,众多有经验的应急救护师资到场提供帮助和指导,在他们的帮助下,对选手们提升专业技能、增强信心起到了重要作用。

他们的精彩表现,让我们先一睹为快吧!




地址:福州市湖东路199号外经贸广场三层   电子邮箱:fujianredcross@126.com   电话:0591-87763350   传真:0591-87763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