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红十字会 RED CROSS SOCIETY OF CHINA FUJIAN BRANCH
当前位置: 业务工作>应急救护
业务工作
学习应急救护技能 提升志愿服务水平——省老年事业促进会等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时间:2022-10-25

18日下午,省老年事业促进会党支部、省老年事业基金会党支部、省老年人活动服务中心党支部、《福建老年》杂志社和省老龄事业服务中心联合党支部等4个党支部一同前往福建省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基地联合开展“学习应急救护技能 提升志愿服务水平”主题党日活动。

参加活动的党员认真听取红十字会的由来与发展历程介绍,积极学习火灾逃生、急救技能、心肺复苏等方面的安全救护知识。还在模拟场景中体验“VR地震体验”“虚拟灭火体验”“厨房灭火体验系统”“家庭隐患排查”等项目。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提高了对意外伤害及突发事件的应急救护意识和能力,增强了对“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的理解。

 

双方还就加强与我会合作,共同推进养老服务质量提升等内容进行了交流。省老年事业促进会会长池秋娜、监事长林依钦,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何明华、专职副会长徐祥,省老年事业基金会理事长陈晨光、监事长畅守忠等参加了活动。


地址:福州市湖东路199号外经贸广场三层   电子邮箱:fujianredcross@126.com   电话:0591-87763350   传真:0591-87763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