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红十字会 RED CROSS SOCIETY OF CHINA FUJIAN BRANCH
当前位置: 业务工作>应急救援
业务工作
总会备灾救灾中心举行红十字会数字化转型交流研讨
文章来源:时间:2022-10-26

10月19日,总会备灾救灾中心举行红十字会数字化转型交流研讨活动。红十字会与红新月会国际联合会东亚代表处项目总协调员穆凯什、总会联络部相关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活动中,穆凯什应邀介绍了国际联合会《2030战略》,重点介绍了推动各国红十字会实现数字化转型的背景和战略,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博爱通”捐赠管理系统的工作进展。与会人员围绕推动各级红十字会实现数字化转型发展、优化捐赠物资管理、更好地联系和服务捐赠人等进行了深入研讨,并就总结宣传“博爱通”相关工作经验、密切联合会与总会和中心的工作联系、探索开展新的合作项目等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多项共识。

会前,穆凯什一行参观了总会物资储备库,详细了解库房建设与布局、应急物资储备、库房日常管理与维护等情况,对干净明亮的库房环境和规范整齐的堆垛码放给予了高度赞扬。

李暄琪


地址:福州市湖东路199号外经贸广场三层   电子邮箱:fujianredcross@126.com   电话:0591-87763350   传真:0591-87763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