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红十字会 RED CROSS SOCIETY OF CHINA FUJIAN BRANCH
当前位置: 业务工作>应急救护
业务工作
坚决打赢疫情歼灭战,省红十字会在行动
文章来源:时间:2022-10-31

疫情无情人有情,同心抗疫守家园。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省红十字会坚决贯彻落实防疫工作要求,迅速行动、有力部署,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凝聚齐心抗疫整体合力,吹响了疫情防控集结号。

赠送防疫物资

10月28日下午,省红十字会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前往汤门社区和中山社区,慰问抗疫一线的基层社区工作者和志愿者,并向汤门社区、中山社区赠送一批防疫口罩。省红十字会二级巡视员、机关党总支专职副书记陆芳红参加活动。

 

志愿服务

2022年10月29日、30日,省红十字会机关党员志愿者们,积极响应共建“无疫小区”号召,主动靠前、担当作为,放弃周末休息时间,下沉到近邻党建共建社区汤门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全力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在汤门社区统一安排下,连续两天,20余名机关党员干部、职工身着“福建红十字”标识服装,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到汤门社区无物业管理的各小区,协助做好扫码测温、防疫知识与规定宣传、核酸检测提醒等疫情防控工作。

他们有的家里孩子尚小,有的家中老人年事已高或患病,有的夫妻双双都奔赴疫情防控一线,但是他们都克服困难,没有半点迟疑,他们说同心抗疫、共筑防线是我们应尽的职责。

省红十字现场救护培训中心志愿者在行动:

 

下一步,省红十字会将坚持以党建为引领,进一步动员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主动参加社区防疫工作,与社区干部群众并肩作战,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助力疫情防控,勇于担当、积极作为,让党旗在防疫一线高高飘扬,为坚决打赢局部疫情歼灭战贡献力量。




来源:福建红十字、福建机关党建


地址:福州市湖东路199号外经贸广场三层   电子邮箱:fujianredcross@126.com   电话:0591-87763350   传真:0591-87763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