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红十字会 RED CROSS SOCIETY OF CHINA FUJIAN BRANCH
当前位置: 业务工作>应急救护
业务工作
首尔踩踏致上百人死伤,遇到踩踏事故我们该如何自救互救?
文章来源:时间:2022-10-31

当地时间10月29日晚,韩国首尔龙山区梨泰院一带发生大规模踩踏事故,死伤人数已过百。

 

据韩媒报道,当晚,梨泰院举行万圣节派对,附近聚集人数据推测约10万人,伤者大多数是前来参加派对的年轻人。

 

原本是一次节日的欢庆,却让韩国人经历了该国遇难人数最多的踩踏事故,据韩联社分析,突然涌入的大量人流以及小巷地形可能是“罪魁祸首”。

 

在空间有限而人群又相对集中的场所,一旦前方有人跌倒,后方不知情的人流跟进,就会导致严重踩踏,那么遭遇踩踏事故时,我们该如何紧急避险?


地址:福州市湖东路199号外经贸广场三层   电子邮箱:fujianredcross@126.com   电话:0591-87763350   传真:0591-87763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