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红十字会 RED CROSS SOCIETY OF CHINA FUJIAN BRANCH
当前位置: 业务工作>人道救助
业务工作
浦城县红十字会急救员培训进圣农公司
文章来源:时间:2018-04-18

4月9-10日,应圣农(浦城)公司的申请,浦城县红十字会3名应急救护培训老师在圣农公司运输部5楼会议室,对30名肉鸡场员工开展了一期红十字急救员培训班,包括旁听普及人员共计48人。

 

浦城红会采取PPT理论授课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传授了心肺复苏按压、人工呼吸、复原体位、AED机(自动体外除颤器)的使用视频、气道梗阻、创伤救护、止血包扎、骨折固定、搬运等急救技能,严格执行四统一标准,按照培训目标、学时、内容及教材的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培训任务的同时,做到培训的资料完整、规范。现场还宣传了日常急救知识、红十字急救掌上学堂APP的下载使用等。学员们经过理论笔试、实操考试全部合格。

地址:福州市湖东路199号外经贸广场三层   电子邮箱:fujianredcross@126.com   电话:0591-87763350   传真:0591-87763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