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红十字会 RED CROSS SOCIETY OF CHINA FUJIAN BRANCH
当前位置: 业务工作>人道救助
业务工作
武夷山市开展应急救护知识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时间:2018-04-08

3月23日,武夷山市红十字会联合武夷学院红十字会大学生志愿宣讲团成员在市体育场开展应急救护知识宣传活动,十余名红十字志愿者在市体育场为市民进行心肺复苏、气道梗阻等急救知识的现场模拟讲解和演示,并邀请市民在模拟人上进行演练,现场市民积极参与,气氛热烈。

 

这次市红十字会的志愿者面对面来给我们做培训,机会太难得了!现场学习心肺复苏的刘先生兴奋地说,等到回家后,我一定会把今天在这里学到的知识传授给家人,也提高家人的自救能力。和刘先生一样,市民们纷纷表示,这一趟学习了如何用自己的双手进行自救与互救,无论是大人还是孩子,都收获了丰富实用的知识,感觉受益匪浅。

 

地址:福州市湖东路199号外经贸广场三层   电子邮箱:fujianredcross@126.com   电话:0591-87763350   传真:0591-87763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