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红十字会 RED CROSS SOCIETY OF CHINA FUJIAN BRANCH
当前位置: 业务工作>无偿献血
业务工作
南平市建阳区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文章来源:时间:2018-04-08

3月27日上午,建阳区红十字会联合南平市中心血站前往书坊乡开展无偿献血活动。这一天恰逢赶集日,街上人很多,老百姓看到采血车很兴奋,纷纷挽起袖子拎着菜篮子参与无偿献血活动献血人员在建阳区红十字会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认真填写了无偿献血登记表,然后进行初检,初检合格后才能上采血车抽血。活动现场,区红十字会工作人员积极宣传无偿献血、捐献造血干细胞相关知识,并动员年龄在18-45周岁的多次献血者加入中华骨髓库,成为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当天上午,有35人参与无偿献血活动,献血量达13440毫升。其中,有2个人填写了造血干细胞志愿捐献登记表,光荣成为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

 

献血者们表示,坚持献血不仅能够挽救别人的生命,还能促进自身健康,是一件利己利人的事。我们呼吁更多的人参与无偿献血中来,奉献爱心、传递正能量、展现社会真善美。

地址:福州市湖东路199号外经贸广场三层   电子邮箱:fujianredcross@126.com   电话:0591-87763350   传真:0591-87763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