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红十字会 RED CROSS SOCIETY OF CHINA FUJIAN BRANCH
当前位置: 业务工作>无偿献血
业务工作
漳平市红十字会开展“热血送暖,为生命接力”无偿献血活动
文章来源:时间:2018-03-26

3月14日,漳平市卫计局、红十字会、龙岩市中心血站联合开展卫计系统弘扬雷锋精神暨热血送暖,为生命接力无偿献血活动,副市长陈菲菲、副市长钟以流出席了此次活动。

活动得到了广大医务人员的积极响应,献血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经过登记、体检、询问病史、检验等系列严格规程后,医务人员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献血的队伍中既有医护人员、红十字志愿者也有热心市民。大家都是在繁重的工作中抽空而来,许多工作人员献完血后马上又投入到各自的工作岗位。此次活动献血人数达50余人,仅一个上午的献血量就达到25650ml。

每一滴血液,都是爱心的传递。此次献血活动体现了医务工作者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以实际行动感染社会,他们不仅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关爱生命、心系社会的人道主义精神,同时也树立关心社会、服务他人、乐于奉献的道德观和价值观。

 

 

地址:福州市湖东路199号外经贸广场三层   电子邮箱:fujianredcross@126.com   电话:0591-87763350   传真:0591-87763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