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红十字会 RED CROSS SOCIETY OF CHINA FUJIAN BRANCH
当前位置: 资讯中心>志愿者风采
资讯中心
泉州红十字志愿者林德平入选全国海关最美志愿者
文章来源:时间:2018-03-14

              2月28日,根据海关总署通报,海关总署缉私局泉州分局林德平经过层层评选和群众投票,于27日最终入选为10名全国海关最美志愿者之一。

 

林德平作为福建泉州Rh阴性血型志愿服务队队长,他身体力行,带头为有需要的群众献血。志愿服务队成立以来,每年捐献超过300单位的Rh阴性血液,在泉州市就医的Rh阴性血型患者的临床输血全部得到保障。在他的带领下,Rh阴性血型志愿服务队已有近600名志愿者,成为目前全省最有影响力的Rh阴性血型志愿服务组织。志愿队伍还应外地的请求,到漳州、福州、莆田、龙岩等地献血,救患者于危难之中。作为一名全国五星奖志愿者,他已把志愿服务作为一种生活方式,只要有空就参加志愿服务,每当周末,在泉州中心市区的文化宫献血车旁,有一群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他们向过往行人分发献血知识传单,用自己的经历说明献血无损健康,为献血者端茶送水,这就是他和队员们在进行志愿服务活动。


地址:福州市湖东路199号外经贸广场三层   电子邮箱:fujianredcross@126.com   电话:0591-87763350   传真:0591-87763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