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红十字会 RED CROSS SOCIETY OF CHINA FUJIAN BRANCH
当前位置: 资讯中心>志愿者风采
资讯中心
连城县红十字会召开志愿者骨干座谈会
文章来源:时间:2017-12-22

为进一步推动连城县红十字会志愿者服务工作,提升志愿服务水平,12月21日,连城县红十字会邀请红十字志愿者骨干开展交流座谈会。 

 

  会上,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先对新出台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红十字会法》和《志愿服务条例》进行介绍,随后与志愿者们进行了详细的沟通和交流,重点讨论了以下内容:一是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建设;二是志愿服务队的规范化建设,完善规章制度,进一步加强对志愿者的组织管理;三是各志愿服务队制定年度计划,有条不紊地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最后,志愿者们就自己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中的感悟、经验和遇到的问题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为新一年更好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务实基础。 

 

地址:福州市湖东路199号外经贸广场三层   电子邮箱:fujianredcross@126.com   电话:0591-87763350   传真:0591-87763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