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红十字会 RED CROSS SOCIETY OF CHINA FUJIAN BRANCH
当前位置: 资讯中心>志愿者风采
资讯中心
闽侯县红十字(阳光)应急救援志愿服务队被评为“闽侯县学雷锋优秀志愿服务组织”
文章来源:时间:2017-01-06

闽侯县红十字(阳光)应急救援志愿服务队被评为闽侯县学雷锋优秀志愿服务组织

 

12月5日上午,由闽侯县委宣传部、文明办、团县委等单位主办的国际志愿者日志愿服务活动在闽都民俗园举行。活动现场播放了刚刚制作完成的《闽侯县志愿者公益宣传片》,同时向全社会发出推行‘八不’行为规范,做文明公民的倡议。

活动现场还表彰了2015-2016年度闽侯县学雷锋优秀志愿服务组织和优秀志愿者,闽侯县红十字(阳光)应急救援志愿服务队被评为优秀志愿服务组织。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莉向志愿服务队颁发了荣誉证书。

闽侯县红十字(阳光)应急救援志愿服务队成立仅半年,已成功开展了多次搜救行动和公益活动,影响力日渐提升,并作为我县志愿服务队的典型参与了《闽侯县志愿者公益宣传片》的拍摄。

地址:福州市湖东路199号外经贸广场三层   电子邮箱:fujianredcross@126.com   电话:0591-87763350   传真:0591-87763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