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红十字会 RED CROSS SOCIETY OF CHINA FUJIAN BRANCH
当前位置: 业务工作>红十字志愿服务
业务工作
南平市红十字红义志愿者慰问麻风村老人
文章来源:时间:2017-08-14

  7月30日,南平市红十字红义志愿者们迎着纳沙海棠双台风带来的暴雨,上午7点40分准时集合在夏商超市胜利店为麻风村老人购买中午的菜肴和时令水果龙眼和西瓜。前往大横麻风村为老人煮了一餐色香味美的海鲜锅边,老人们吃着锅边品着美味有感而发的说:一辈子都没吃过这么多佐料的锅边,看着老人们吃的那么香,真是美在每个志愿者们的心里。

    队长张珂旖按照往常一样入户问候每个老人,当进入82岁曹声官老人房间时,发现长年受着病痛折磨的老人卧床不起,原来老人双眼已经看不见了,近期身体不舒服每天已经进食很少,张珂旖把老人扶了起来,给他换了穿的后背都破的如网一样的衣服,喂了开水并扶老人到门外坐一坐,之后又请来了会理头发的老杨给他理了头发,因为不能行走,志愿者肖秀珍他送去了两大碗的锅边。志愿者们用自己的爱心,给这些远离社会常年受着病痛折磨得孤残老人带去社会的温暖。

地址:福州市湖东路199号外经贸广场三层   电子邮箱:fujianredcross@126.com   电话:0591-87763350   传真:0591-87763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