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红十字会 RED CROSS SOCIETY OF CHINA FUJIAN BRANCH
当前位置: 业务工作>红十字青少年工作
业务工作
漳州卫生职业学院红十字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文章来源:时间:2018-01-30

1月19日下午,漳州卫生职业学院红十字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学院明诚楼五楼演播厅胜利召开。学院党委书记林忠市红十会常务副会长李德胜、学院党委副书记郑长江、纪委书记宋志海、副院长沈小美、副院长陈义三,以及101名红十字师生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房立平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由红十字志愿者代表宣读《国际红十字运动基本原则》,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李德胜讲话,他代表漳州红十字会向大会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对卫职院红十字会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卫职院能够进一步推动红十字青少年工作,在全市乃至全省扩大影响力,更好的发挥示范带动作用。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林忠讲话,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他希望,新一届理事会能以这次换届为新起点,团结奋斗、开拓进取,让红十字精神在青年学生的心中传播,让人道主义汇聚起青年学生向善的力量,全力开创卫职院红十字工作发展新局面,推动卫职院红十字事业再上新台阶。    

学院红十字会第二届理事会秘书长陈莉苹作了工作报告,对卫职院红十字会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漳州卫生职业学院红十字会2017-2021年发展规划》,并选举产生了红十字会第三届理事会,同时召开了第一次理事会议,会议审议通过聘请学院党委书记林忠、院长沈国星为名誉会长;选举产生副院长房立平为红十字会会长,团委书记陈莉苹为副会长。

闭幕式上,新任会长房立平讲话,他表示新一届理事将继续努力,开创我院红十字事业的新局面,共同为建设基础雄厚、特色鲜明的高职医学名校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大会在歌曲中落下帷幕。

地址:福州市湖东路199号外经贸广场三层   电子邮箱:fujianredcross@126.com   电话:0591-87763350   传真:0591-87763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