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红十字会 RED CROSS SOCIETY OF CHINA FUJIAN BRANCH
当前位置: 业务工作>交流合作
业务工作
纪念第32个国际志愿者日暨《志愿服务条例》颁布实施宣传公益晚会在榕举办
文章来源:时间:2017-12-04

今年的125日是第32个国际志愿者日,由国务院颁布的《志愿服务条例》也于今年121日正式实施。

122日晚,由福建省红十字会、福州市红十字会、福建义工俱乐部、福建红十字义工服务团联合主办的纪念第32个国际志愿者日暨《志愿服务条例》颁布实施公益晚会在省委党校礼堂隆重举办。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秘书长张建林福州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胡晓强等主办单位领导,省市近40支志愿服务者团队、爱心媒体、爱心人士代表等600余人参加活动。

▲晚会开始前,福建义工俱乐部志愿者向到场领导嘉宾介绍福建各地的志愿服务活动

晚会以我选择、我快乐为主题,由红十字志愿服务团队自编自导自演,分三个篇章呈现:一是纪念第32个国际志愿者日;二是《志愿者服务条例》颁布实施宣传;三是庆祝福建红十字会义工服务团、福州红十字义工服务团成立8周年,福州义工俱乐部成立12周年。

晚会现场,省、市红十字会领导为荣获中国红十字志愿服务四星级志愿者、福州义工俱乐部2017年度爱心单位和爱心大使2017年度十佳义工和优秀义工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章。

不忘初心、践行人道,志愿服务、奉献社会,现场的志愿者高唱福建红十字志愿者之歌《我选择、我快乐》,将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整场晚会大力弘扬 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充分展示了红十字志愿者的风采。来自全省各地以及福州市区各支红十字志愿服务团队的志愿者们深受现场氛围感染,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红十字志愿服务精神,为新时代红十字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地址:福州市湖东路199号外经贸广场三层   电子邮箱:fujianredcross@126.com   电话:0591-87763350   传真:0591-87763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