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红十字会 RED CROSS SOCIETY OF CHINA FUJIAN BRANCH
当前位置: 业务工作>交流合作
业务工作
龙岩举行纪念“第26届国际志愿者日”文艺晚会
文章来源:东南网时间:2011-12-06

文明风12月5日讯(本网记者 陈楠 通讯员 林蓉)为庆祝12月5日国际志愿者日的到来,12月3日晚上,福建义工俱乐部龙岩分会在龙岩市邮政大楼举行纪念第26届国际志愿者日暨龙岩义工分会成立三周年纪念活动。龙岩市委文明办副调研员姚建刚、龙岩市红十字会秘书长刘淑荣等领导出席了活动现场。

晚会吸引了许多观众,有龙岩市红十字社区志愿服务队志愿者,有从各县(市、区)特意赶来的义工团队,有媒体记者,有爱心企业家,超过了350人参加晚会活动。

文艺晚会在一首动人的的歌曲《爱与希望》拉开帷幕,本台晚会共有16个节目,志愿者们以对唱、集体合唱、手语表演、舞蹈、小品等形式展示了广大志愿者的风采。

晚会中还穿插了知识问答环节,由龙岩市红十字会的工作人员向全场志愿者提问关于国际红十字运动基本知识及应急救护知识,志愿者们竞相回答。通过互动问答让更多的人了解红十字会,动员更多的人参与志愿服务活动。

(龙岩市红十字会)

地址:福州市湖东路199号外经贸广场三层   电子邮箱:fujianredcross@126.com   电话:0591-87763350   传真:0591-87763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