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红十字会 RED CROSS SOCIETY OF CHINA FUJIAN BRANCH
当前位置: 业务工作>交流合作
业务工作
厦门市红十字会、思明区红十字会举行“国际志愿者日”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厦门市红十字会时间:2010-12-13

  125,厦门市红十字会、思明区红十字会在轮渡海滨广场举行国际志愿者日宣传活动,市红十字会直属的十余支志愿服务队共一百多名红十字志愿者参与了活动。

红十字心理援助和医疗咨询志愿者在活动现场为市民提供心理辅导和义诊服务,来自厦门大学护理系的红十字志愿者在现场为市民讲解急救常识,受到市民的普遍欢迎。遗体器官捐献志愿服务队也在现场为群众提供遗体器官捐献知识咨询,部分市民了解相关知识后当场就填写了遗体器官捐献登记表。此外,红十字志愿者还分发各种宣传资料1500多份,包括艾滋病预防宣传手册、防灾避险知识手册、水上安全知识手册以及造血干细胞和遗体器官捐献宣传资料等。

 

地址:福州市湖东路199号外经贸广场三层   电子邮箱:fujianredcross@126.com   电话:0591-87763350   传真:0591-87763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