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红十字会 RED CROSS SOCIETY OF CHINA FUJIAN BRANCH
当前位置: 业务工作>交流合作
业务工作
福建农林大学红十字会举办第二届公益海报设计大赛暨国际红十字宣传展
文章来源:福建农林大学红十字会时间:2010-12-01

 

1127,由福建农林大学红十字会主办的以爱同行第二届公益海报设计大赛暨国际红十字宣传展在拓荒广场举行,我校交通学院、园艺学院及艺术园林学院共同承办了本次活动。当天出席活动的嘉宾有:福建省红十字会吴联妙老师、校团委林栋老师、校红十字会秘书长林燕珍、校红十字会副秘书长叶加庆以及来自福州大学、福建工程学院、闽江学院等各兄弟院校红十字会工作者。同时,担任此次活动的评委分别是:校学生会主席谢伟峰、校学生会宣传部部长林恒、校电台美工部主任王小玲及金山青年设计部部长陈叶铭。进入本轮决赛的选手是来自我校8个学院的17支队伍。

比赛分为自由创作和红十字知识竞答两个部分。自由创作阶段,由各参赛小组组长随机抽取赛题并带领小组成员在规定时间里完成作品;最终的作品得分由评委评分、观众投票、嘉宾投票共三部分共同完成。红十字知识竞答涵盖国际红十字会运动基本知识的各个方面,吸引了现场观众踊跃参与。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园艺学院的团队荣获一等奖,金山学院的两组参赛小组获得二等奖,交通学院、艺术园林学院及生命科学学院参赛小组获得三等奖,金山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动物科学学院的参赛小组获得优秀奖。

 

同时,由各学院选送的海报、校红十字会宣传部的专题海报、参赛选手优秀初赛作品及红十字主题画报共同组成海报长廊也在同一时间展出。

(校宣传部 郭晶贞)

地址:福州市湖东路199号外经贸广场三层   电子邮箱:fujianredcross@126.com   电话:0591-87763350   传真:0591-87763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