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红十字会 RED CROSS SOCIETY OF CHINA FUJIAN BRANCH
当前位置: 业务工作>交流合作
业务工作
省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基地首次迎来外国友人
文章来源:时间:2019-08-22

8月20日下午,福建省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基地首次迎来外国友人。省商务厅组织的“2019年发展中国家民间组织能力建设研究班”的学员来到福建省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基地参观交流。


来自突尼斯、孟加拉国、菲律宾、埃及、埃塞尔比亚、南苏丹、毛里求斯、尼日利亚、罗马尼亚和哥斯达黎加等10个亚非拉发展中国家的16名学员,在讲解员的解说下,兴致勃勃地在培训基地的各个体验区了解红十字运动起源和发展、中国红十字会、福建省红十字会工作开展情况,学习自我保护、应急救护和防灾减灾的各种技能。

了解红十字运动基本知识

利用VR技术学习地震逃生技能

利用模拟器学习交通逃生技能

学习心肺复苏术

学员们纷纷表示,培训基地设施先进、内容丰富,在这里学习应急救护知识生动有趣,令人印象深刻。


地址:福州市湖东路199号外经贸广场三层   电子邮箱:fujianredcross@126.com   电话:0591-87763350   传真:0591-87763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