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红十字会 RED CROSS SOCIETY OF CHINA FUJIAN BRANCH
当前位置: 业务工作>红十字志愿服务
业务工作
福建省红十字志愿者代表队参加红十字志愿者趣味运动会
文章来源:时间:2019-10-21

10月20日,福建省红十字志愿者代表队应邀参加了由江西省红十字会、江西省体育局主办的红十字志愿者趣味运动会。代表队由来自福州、泉州、莆田、龙岩、宁德等地,活跃在人道救助、应急救援、捐献造血干细胞、社区服务等不同领域的9名志愿者组成。

本次运动会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44支志愿者代表队,近600位志愿者参加,旨在搭建交流平台,通过趣味运动方式,突显“保护人的生命与健康”的红十字运动宗旨,围绕红十字事业发展齐心协力、不断奋进。运动会中,代表我省志愿者出赛的队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贵在交流”原则,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携手奋进,努力拼搏,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我省红十字志愿者的良好风貌和团结协作精神。

运动会时间虽然短暂,但队员们充分领略了兄弟省市志愿者的风采,充分感受到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和志愿服务理念,开阔了视野,增进了友谊,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特别是来自我省各地、不同领域的志愿者们,通过参加活动,深入探讨交流,加强相互了解,极好地提升了凝聚力、归宿感和荣誉感,极大拓展了下步开展各自领域志愿服务活动的思路。

本次运动会期间,主办方还组织了“有爱就会红”红十字志愿者工作交流坊,红十字志愿者代表围绕如何做好志愿服务、提升志愿服务文化等内容共同探讨,深入交流,为提升红十字志愿服务水平建言献策。


地址:福州市湖东路199号外经贸广场三层   电子邮箱:fujianredcross@126.com   电话:0591-87763350   传真:0591-87763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