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红十字会 RED CROSS SOCIETY OF CHINA FUJIAN BRANCH
当前位置: 资讯中心>基层工作
资讯中心
厦门市红十字会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厦门市红十字会时间:2019-11-09

11月9日上午,厦门市红十字会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第三巡查组、市纪委驻卫健委纪检组有关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提出贯彻意见。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高度政治自觉;要紧密结合实际,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锐意改革创新,推进在制度建设和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上走前列、作表率;要广泛宣传发动,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地址:福州市湖东路199号外经贸广场三层   电子邮箱:fujianredcross@126.com   电话:0591-87763350   传真:0591-87763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