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红十字会 RED CROSS SOCIETY OF CHINA FUJIAN BRANCH
当前位置: 业务工作>人道救助
业务工作
博爱暖冬,情牵八闽——省红十字会领导深入基层开展“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
文章来源:省红十字会赈济救护部、项目办公室时间:2020-01-15

春节即将来临,连日来,省红十字会领导带队分赴泉州、莆田等地,开展“红十字博爱进万家”活动,慰问困难群众,并走访爱心企业,调研基层红十字工作。


1月9日下午,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林先鑫走访了安溪县三户困难家庭。林先鑫专职副会长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境况,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和当地的帮扶措施,为他们送上了电饭煲、油、面等年货及慰问金,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叮嘱他们照顾好身体,坚定信心、乐观生活,相信有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日子会越过越好。

1月10日上午,林先鑫专职副会长一行走访了德化县恒忆陶瓷艺术有限公司,对企业的爱心善行表示感谢并致以新春祝福。林先鑫专职副会长表示,德化恒忆陶瓷艺术有限公司和林鸿福董事长多年来积极投身人道公益事业,为我省困难群体捐赠爱心物资,送去了爱与温暖,彰显了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他强调,红十字会作为爱心桥梁与纽带,是爱的“搬运工”,期待更多爱心企业和人士投身红十字人道事业,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困难群众。


1月8日,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秘书长、二级巡视员张建林前往莆田市湄洲岛开展“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慰问活动,为岛上20户困难家庭送上了电饭煲、油、面等年货,把党和政府的温暖、社会各界的爱心送到困难群众身边。

随后,张建林秘书长一行前往湄洲岛景区红十字救护站,向救护站负责人了解工作运行情况,对救护站向游客提供应急救护处置,以及为岛上群众开展应急救护、防病知识培训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救护站在服务游客的同时,更多地为岛上群众开展义诊、普及应急救护和健康防病知识,为保护群众生命健康发挥积极作用。

地址:福州市湖东路199号外经贸广场三层   电子邮箱:fujianredcross@126.com   电话:0591-87763350   传真:0591-87763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