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红十字会 RED CROSS SOCIETY OF CHINA FUJIAN BRANCH
当前位置: 资讯中心>基层工作
资讯中心
莆田市红十字会开展“拥抱湖北、温情关怀”爱心服务活动
文章来源:莆田市红十字会时间:2020-04-10

近日,莆田市红十字会开展“拥抱湖北、温情关杯”爱心服务活动,用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捐赠的善款,为湖北入莆人员免费开展新冠病毒血清抗体特异性检测、爱心服务活动,并提供健康检测证明,助力湖北来莆人员顺利上岗上学。

从4月3日开始,所有新入莆的湖北人员都可以接受免费检测。市红十字会专门在莆田、仙游、涵江3个动车站设立现场采样点,方便通过动车站新入莆的湖北人员接受免费检测。市红十字会还在各县区设立筛查采样点,方便通过包车、自驾、乘坐长途汽车等形式新入莆的湖北人员接受免费检测。

据介绍,除了新入莆人员外,3月5日至4月5日入莆的湖北人员,也可以就近到各县区检测点去接受免费检测。

地址:福州市湖东路199号外经贸广场三层   电子邮箱:fujianredcross@126.com   电话:0591-87763350   传真:0591-87763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