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红十字会 RED CROSS SOCIETY OF CHINA FUJIAN BRANCH
当前位置: 业务工作>应急救护
业务工作
福州二十九中环保职专应急救护技能培训活动
文章来源:福州环保职业中专学校红十字会时间:2021-05-10

5月8日是世界红十字日,为了积极响应仓山区红十字会的号召,发扬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我校团委、红十字会以“关爱生命,救在身边”为主题,在团委谢火平书记的主持下,于5月7日邀请福州市仓山区红十字救护培训老师蒋宏杰来我校开展应急救护技能培训活动。

活动在新队员入队宣誓声中拉开序幕,蒋宏杰老师在现场以理论讲授、现场演示、实践操作等方式进行授课。在现场老师和学生们进行积极的互动,一些学生被请到台上,和老师一起进行绷带包扎的实践,初步掌握了红会的基本知识和急救包扎的基本技能。

习近平总书记曾表示,红十字不仅是一种精神,更是一面旗帜。此次活动让更多的同学理解红十字日的重大意义,弘扬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扬起社会责任和历史使命的旗帜,进而积极投身到构建和谐社会中去。


地址:福州市湖东路199号外经贸广场三层   电子邮箱:fujianredcross@126.com   电话:0591-87763350   传真:0591-87763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