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红十字会 RED CROSS SOCIETY OF CHINA FUJIAN BRANCH
当前位置: 资讯中心>基层工作
资讯中心
高山仰止,大爱无疆 ——漳浦县完成第3例器官捐献
文章来源:漳浦县红十字会时间:2020-11-02

2020年10月31日,在漳州市漳浦县工作的四川籍38岁工程师因突发脑溢血逝世。11月1日,遵从逝者遗愿,在漳浦县红十字会工作人员的见证下,漳浦县第3例器官捐献在漳浦县医院完成。

 

器官获取手术当天,来自北京、浙江、厦门等地专家们齐聚漳浦县医院。在与厦门大学附属翔安医院OPO与医院ICU团队的通力协作下,历时一个多小时,他们成功获取了其可用于移植的肝脏、肾脏,心脏、肺脏、眼组织。

有一种人,他们离开了这个世界,但却以另一种方式延续着生命的价值。这位捐献者年轻的生命虽被按下暂停键,但他留下的6份生命礼物,为6个家庭带去了希望,他的生命也因此得到了延续。

 

谨为生命,传递美意

福建省人体器官捐献管理中心诚挚邀请您登记成为器官捐献志愿者。登记方式如下:

微信登记

关注公众号中国人体器官捐献,点击“志愿登记”进行登记。

网站登记

登录中国人体器官捐献管理中心官方网站(www.codac.org.cn)进行登记。

现场登记

前往当地红十字会器官捐献管理机构或登记站书面登记。

 

 


地址:福州市湖东路199号外经贸广场三层   电子邮箱:fujianredcross@126.com   电话:0591-87763350   传真:0591-87763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