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红十字会 RED CROSS SOCIETY OF CHINA FUJIAN BRANCH
当前位置: 学党史 悟思想 跟党走>教育动态
学党史 悟思想 跟党走
省红十字会组织开展“学党史、跟党走”系列活动
文章来源:会机关党总支时间:2021-06-01

    5月21日上午,省红十字会组织开展“学党史、跟党走”系列活动。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林圣魁出席,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及共建社区汤门社区的6名党员同志参加活动。

    活动中,结合“学党史、强素质、增本领、提能力”要求,事业发展与交往联络部介绍了“红十字博爱驿站”的建设初衷、背景资料、运营方式、远景目标、遵循原则等内容,使大家对于“为群众办实事”和“打造群众身边的红十字会”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各工会小组推选的12名党史故事讲述者,分别上台与大家分享了党史上的精彩故事,展现革命先辈为民族解放和人民幸福而不懈奋斗、矢志不渝、勇于斗争、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最后,组织机关全体党员进行了阶段性党史知识测试。

    此次活动,进一步引导省红十字会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学好党史国史,感悟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和革命前辈的爱国情怀,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力开启新征程、再创新佳绩,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贡献红十字人道力量。


地址:福州市湖东路199号外经贸广场三层   电子邮箱:fujianredcross@126.com   电话:0591-87763350   传真:0591-87763351